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登封举办2024年第一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4-03-20 16:5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下大力气抓好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3月20日,登封市第一期“领导干部大讲堂”开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主持开班仪式,市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孔玉峰围绕乡村振兴作专题授课,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市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优秀年轻科级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领导干部大讲堂”围绕打好打赢“产业提质提速、文旅文创融合、乡村全面振兴”三大战役,实施“十项行动”等市委中心工作,安排12期专题课程,计划每月1期,邀请基层工作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县处级领导和市直单位一把手,讲解业务政策,传授工作方法、实践经验、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广大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登封实践。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举办领导干部大讲堂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登封实践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充电”机会,排除日常事务干扰,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保证效果。二要学思践悟,以学提能。这次培训突出实操实战实务,以领导干部亲身经历和案例解剖问题,讲思想、讲方法、讲政策,起到相互启发、答疑解惑目的。要紧密联系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增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能力和底气,助推登封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严守纪律,确保实效。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做到纪律“严”、学风“正”、学习“深”、培训“实”,确保此次领导干部大讲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