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登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dengfeng.gov.cn)是由登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登封市信息网络中心承办。

登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登封市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政府面向社会服务的窗口,是市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登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开设“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互动交流、走进登封”等栏目板块。第一时间权威发布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面向社会提供与政府相关的职能服务,建设基于互联网的政府与公众互动交流新渠道。

 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登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联系方式:

 电话:0371-62866222 (注:仅受理网站建设运维相关事宜及对网站的意见和建议。)

 电子邮箱:dfzfb@126.com(注:仅受理网站建设运维相关事宜及对网站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