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登封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4-03-11 18:45:41  

3月11日下午,出席政协登封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接下来的2天时间里,委员们将怀着为推动登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的激情与热忱,肩负着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望,话心声、传民意、说期盼。


委员报到

下午12时30分,参加政协登封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来到锦鹏酒店报到。报到现场,各项会议资料摆放整齐,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各项接待工作井然有序。不少政协委员办理报到手续后,研读会议材料、相互交流履职心得,参政氛围十分浓厚。

从即日起至3月13日,委员们将通过参加会议,分组学习、讨论相关工作报告,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

委员声音

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来自卫健界别的政协委员张俊超告诉记者,他的提案是关于优化登封市营商购物环境和ETC停车场的优化,希望通过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合理设置停车区域,缓解停车压力,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活跃登封整体购物环境,增加城市烟火气。

姜凤利是中共界别的政协委员,她说:“今年带来的提案是完善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老龄化日益加剧,居家养老社区设施的完善是现在很多老年人所需要的。”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充分发挥界别特点和优势,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为推动登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