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领导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4-02-09 09:12:10  

2月8日上午,市领导辛绍河、王麟乐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全市坚守岗位的奋斗者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辛绍河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听取节日期间市区、景区车流预测、交通安全保障等情况汇报。辛绍河向值班民警表示慰问,并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公安干警全力做好交通疏导保畅工作,文明执法、暖心执法,为人民群众和游客安全、畅通、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随后,辛绍河一行又到嵩阳街道谷路街社区、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市消防救援大队接警中心,看望慰问环卫工人、电力工人和消防队员。每到一处,辛绍河都详细了解各个工作岗位上春节假期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并向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

慰问中,辛绍河希望各行各业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假期期间城市平稳运行、氛围文明和谐、群众欢度新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