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市部署2024年春节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4-02-06 08:50:40  

2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2024年春节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部署景区运营管理、安全生产、旅游接待和营销宣传等工作,持续提升旅游业服务质量,不断优化文旅市场环境,全力保障全市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会上,文广旅体局对春节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文旅集团就如何做好春节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工作发言。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完善工作方案、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要将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责任到岗;要对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监管,温情执法的同时,严厉打击旅游市场存在的违规违法行为;要细心暖心,优化旅游服务,用周到贴心的服务,提高游客愉悦感、获得感;要严格执行节假日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紧密合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细致落实,展现登封旅游新形象,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体验,确保广大市民游客度过暖心、安心、舒心、放心的新年假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