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全市主题教育深化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4-01-10 19:23:05  

1月10日上午,全市主题教育深化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郑州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交流进展情况,分析查找差距,对进一步抓紧抓实整改整治、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市领导辛绍河、陈耀宗、张增伟、刘宁、柴春晓、何聪道、李洪涛、胡景凯、张魁文、侯惠婷、李明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李洪涛通报了全市整改整治工作情况,嵩阳街道办事处、市教育局、市发展改革委等单位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

市委书记辛绍河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市整改整治工作组织有力、进展有序、态势良好,各单位聚焦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安全稳定、乡村振兴等重点问题,化解了一批风险隐患,办成了一批要事实事,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还需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加大推动力度,提升整改成效。

辛绍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真查实改、坚持动真碰硬,找准靶心、集中火力,以一抓到底、一抓彻底的攻坚姿态,确保整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心关注的问题、制约登封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的问题和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问题,把准方向、找对靶向,精准整改、见到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融合,严防形式主义,加强督促检查,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成效推动登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