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到登封市大冶镇垌头村蹲点调研摸实情破解难题促发展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4-01-05 08:27:50  

1月3日,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到登封市大冶镇垌头村宣讲习近平文化思想,开展主题教育蹲点式调研。

陈明先后实地察看了垌头村文化合作社、乡村音乐厅、实景体验剧《再现朝阳沟》演出现场等,并与村两委班子、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垌头村文化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

陈明表示,垌头村十多年来坚持以文化兴村,组建了全国首支农民合唱团,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用歌声增加了交流,拉近了干群关系,凝聚了群众力量,叫响了“会唱歌的村庄”的美称。下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结合开展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在郑州大地形成更多生动实践。要聚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强化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充分发挥特色文化优势,加强宣传策划,全力打造全省、全国知名的合唱“村BA”。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