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保交楼、稳民生”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10-21 09:24:13  

10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花芳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调研我市“保交楼、稳民生”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中岳街道正商城雅园、瑞园,少林街道绿地熙合府、恒大桃花苑房地产开发项目实地调研,听取项目施工进度、了解投入资金及保交楼情况汇报。

我市保交楼项目11个、保交楼4475套。按照郑州市提出的要求,我市将“保交楼、稳民生”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锚定“保交楼”任务目标,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健全市政府、市专班、属地专班三级推进工作机制、强化资金保障、夯实各方责任,有力推动保交楼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调研组指出,房地产项目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实现保交楼是提振民心的重要支撑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交楼项目的工程进度、资金用途和项目推进等情况,坚决扛稳“保交楼、稳民生”政治责任,确保保交楼项目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