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10-21 09:22:49  

10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飞剑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创新创业小微企业园、唐庄镇集体经济产业园、卢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华镇中心小学、滨河路南段热力交换站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销售市场、发展前景,社区民生医疗项目、校园教学楼重建项目、供热管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视察组指出,人大代表建议反映的是民意民声,涉及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高质量办好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体现,更是一项重要的法定义务。市政府各职能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议案建议办理,用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向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