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辛绍河深入乡村、社区开展调研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10-19 11:07:43  

10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辛绍河实地调研我市软弱涣散村治理、五星支部创建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明陪同调研。

在石道乡游王庄村,辛绍河详细了解该村班子建设、人居环境提升工程、村庄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和中药材种植户亲切交谈,询问种植面积、销售收益等情况。在嵩阳街道迎仙阁社区,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辛绍河又到初心公园、物资局家属院、府西巷,察看老旧小区外立面改造、街道治理等工作。

调研中,辛绍河指出,要强化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支持保障,多渠道发展特色产业,形成深加工产业链;要健全工作机制,提升基层精细化治理水平,扎实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统揽基层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积极引导和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创建;要抓好基层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既要体现全面性,又要具有针对性,聚焦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在主题教育中持续提升百姓满意度获得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