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辛绍河调研商超供应、景区旅游接待及安全工作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10-01 11:14:37  

9月30日上午,市领导辛绍河、刘宁、王麟乐到部分商超、景区调研“十一”假期市场供应、景区旅游接待及安全工作,并向一线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辛绍河一行首先到永辉超市,详细了解“十一”期间商超的储备供应、食品和消防安全等情况。辛绍河指出,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强化食品溯源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力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落实落细消防安全举措,强化应急救援演练,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辛绍河一行又到少林新游客中心接驳换乘中心、少林景区、嵩阳景区范家庄免费停车场等地,询问景区配套服务设施、安全措施落实、旅游接待及突发事件处理等情况。辛绍河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重视程度,全面提升景区旅游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实效;细化双节应急预案,落实好人员密集时段各项贴心服务;加强对景区运行特别是突发事件的实时感知和快速反应,确保双节假期各项工作平安有序,有条不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