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登封市党政军领导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9-30 20:13:18  

英魂不泯,浩气长存,今年9月30日是全国第十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市在市烈士纪念馆举行2023年烈士纪念日登封市各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深切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弘扬英烈精神。辛绍河、张增伟、刘宁、李长鑫等市领导出席仪式,市委各部办、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烈士遗属、退役军人、少先队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9点30分,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武警礼兵在纪念碑前肃立就位,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面向纪念碑向烈士默哀三分钟,以表达敬意和缅怀之情。

少先队员代表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市委书记辛绍河上前庄严整理花篮缎带,向革命英烈致以崇高敬意;随后,武警礼兵手抬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市领导及各界人士依次走向纪念碑,瞻仰纪念碑,并向烈士献花,缅怀革命先烈。

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肩负起新时代的新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登封出彩的绚丽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