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全市党纪教育警示大会召开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9-28 10:06:23  

9月27日下午,全市党纪教育警示大会召开,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醒全市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切实扛稳“两个责任”,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登封实践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市领导辛绍河、张增伟、刘 宁、梁险峰、张宏伟、柴春晓、李洪涛、胡景凯、何聪道、张魁文、李长鑫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硕鼠”现形记》。

辛绍河指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自警自省的政治自觉。理想信念动摇必然导致底线失守,不正之风不除必然导致行为失范,制度约束不力必然导致监督失察。一系列典型案件教育警示十分深刻,务必引起高度警醒。

辛绍河要求,要从严律己、守住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思想、守纪律、讲规矩、树新风,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永葆廉洁奉公的优良品格和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树牢宗旨意识,坚决反对“四风”;坚持依法用权,保持清正廉洁;坚持严以修身,提升道德修养。

辛绍河强调,要压实责任、标本兼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警示教育常态长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辛绍河还就做好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强调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三级领导带班制度,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稳定,做好秋季防汛,加强旅游服务,做好秋收保障,抓好经济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