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市召开2023年“迎中秋 庆国庆”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9-27 12:56:01  

9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2023年“迎中秋 庆国庆”黄金周旅游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假期期间景区运营管理、安全生产、旅游接待和宣传营销等工作,持续提升旅游业服务质量,全力保障全市文旅行业安全、平稳、有序。市领导张宏伟、柴春晓、胡景凯、王麟乐出席会议。

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文旅集团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假期旅游工作筹备情况;禅武酒店、照见山居等“吃住行”相关行业代表围绕“游客满意在登封 全力服务黄金周”,汇报了假期旅游保障工作情况。与会领导结合景区停车场应急措施、交通安全、公益性服务、舆论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十一假期是“中秋+国庆”的加长黄金周,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饱满的状态迎接黄金周。充分认识今年双节假期旅游的特殊性、做好假期旅游工作的重要性和提振假日旅游消费的紧迫性,把一切力量、一切精力、一切手段都汇聚到旅游市场服务保障上,确保假期期间全市文旅市场平稳有序,出圈出彩。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加强协调,以顶格的标准推动工作。聚焦旅游服务提升,提升游客满意度;聚焦文旅活动举办,营造节日氛围;聚焦“吃”“住”要素保障,提升接待能力。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做好各项工作,让游客感到宾至如归。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务实的举措做好保障。树牢安全意识,细化应急预案,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保障舆情安全,以热情、精准、个性的服务,体现登封热情、彰显登封温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假期各项工作,让游客度过一个安全、顺畅、顺心的旅游长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