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全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修班开班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3-24 19:10:19  

3月24日上午,全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修班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宁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报告。

会上,刘宁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砥砺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找准县域高质量发展的科学路径,加快推进现代化美丽登封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全市科级干部要通过此次集中轮训,再学习、再深化、再落实,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引领带动全市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创新政策举措、强化工作措施,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市将集中两个月的时间,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全面培训,进一步广泛动员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努力推动现代化美丽登封建设取得新成效,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登封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