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周流动红(黑)旗颁授工作会议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3-24 13:09:37  

3月23日下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双周流动红(黑)旗颁授工作会议举行。会议进一步强化创文工作运行机制,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整改提升,迅速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潮。市领导何聪道、张魁文、王丽、侯惠婷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3月2日以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流动红(黑)旗评定工作通报》;并为评选出的6个工作先进单位和6个工作迟缓单位颁授了红(黑)旗。

会议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等不了”“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紧迫感,把创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历史责任;创建决心要再坚定,工作重点要再聚焦,层级责任要再夯实;要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强化统筹谋划抓落实,强化督查检查抓落实,充分依靠群众抓落实,整合社会资源,突出共建共享;要坚守创文百日攻坚战步伐,坚定“创城必成”的决心信心,抓紧抓实问题整改、专项整治、材料申报等工作,确保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成效进入“决赛圈”,力争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