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市举行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3-18 09:34:47  

3月17日上午,全市2023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议举行。市领导辛绍河、张增伟、李长鑫、孙琪琪、侯惠婷、付谦、王志斌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军区、警备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武装工作,通报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署2023年武装工作任务。徐庄镇、石道乡、君召乡等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了述职发言。

2022年,市人武部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突出政治引领,狠抓练兵备战,圆满完成了应急和支援分队共1530人的编建训用和兵员征集、常态化轮训备勤等任务,部队各项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广大驻登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彰显了党政军地群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2023年是加快强国强军步伐、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稳党管武装重要责任,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要聚焦备战打仗,全面推动党管武装提质增效;编实建强后备力量,聚力打造兵员品牌,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要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成果;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军地协同,强化军人尊崇,共谋强军兴军的生动局面,全面促进富民强市与兴武强军相统一,不断开创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努力为现代化美丽登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