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政协主席张宏伟调研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3-16 08:56:59  

3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宏伟带队对街道社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调研,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实效。

张宏伟一行先后到郑煤小区、菜园新区、七星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古城新区、嵩阳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地察看街道社区的创文氛围营造、公益广告布置、标识导示牌设置、环境卫生治理、机动车非机动车规范停放以及老旧小区绿化改造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相关部门进行整改。

张宏伟指出,街道社区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抓实抓好创文工作,确保时刻都能迎接检查;相关部门责任人要以创文为契机,对照测评标准找差距、补短板,落细落实具体任务;要着重培养群众良好的文明习惯,调动社区居民参加创文的积极性,持续巩固治理成果,提升人居环境,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