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复苏回暖!元旦假期,登封接待游客17.87万人次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1-04 09:06:31  

2023年元旦假期,市文旅部门提早规划、合理部署,为游客创造了一个安全、便捷、舒适的游览环境。据旅游部门统计,三天假期,我市共接待游客17.87万人次,旅游收入共计109.18万元,文旅市场整体运行整体平稳。

1.jpg

景区活动形式多样

文旅市场逐步回暖


2.jpg

3.jpg

假期期间,我市景区推出了免门票等多重活动,少林景区、中岳景区每天定时上演历史悠久的舞龙、舞狮、功夫大鼓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让游客感受非遗民俗文化的奇妙。景区内的投壶射箭、汉服游园等活动更是点燃了游客的热情,一波波活动引得游客目不暇接。

4.jpg

5.jpg

嵩阳书院举行了学子祈福仪式,传播传统文化和儒家思想,加深了游客对嵩阳书院文化的认知度,让游客在观光旅游的同时,体验文化,尊重历史,继承传统。

6.jpg

7.jpg

嵩阳景区夜间在地质博物馆上空进行千架无人机功夫秀上演活动,点亮嵩山夜空;以这样的形式为2023年送上新春祝福,祈愿2023一帆风顺,万事胜意。

9.jpg

据统计,元旦假期,少林景区接待游客11.85万人次,嵩阳景区接待游客2.1万人次,中岳景区接待游客1.87万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