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登封市举行见义勇为先进表彰大会暨“99公益日”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2-08-18 10:28:37  

8月17日,登封市见义勇为先进表彰大会暨“99公益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领导陈耀宗、胡优良、付谦出席活动。

会议宣读了市政府关于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先进群体的通报。并为2022年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确认见义勇为行为个人以及2021年“99公益日”爱心企业颁奖。

活动现场,郑州市见义勇为协会领导和我市领导为捐赠通道揭幕,共同启动捐赠二维码。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现场为市见义勇为协会捐款。

会议指出,市见义勇为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见义勇为组织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拓创新,全面加强宣传引导,评选表彰,权益保障等工作,见义勇为行为蔚然成风,见义勇为事业取得长足进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本辖区、本行业、本单位深入宣传发动,努力做到见义勇为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有社会责任的企事业单位,具有奉献精神的各界人士要竭尽所能,奉献真情,共同携起手来,以每个人的点滴之爱汇聚全社会的慈善暖流,让每个人的解囊相助,给见义勇为人员带来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温暖,以实际行动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平安登封建设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