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登封市与中原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2-08-17 09:48:18  

8月16日,登封市与中原银行郑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领导陈耀宗、吉喆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一直以来,中原银行在服务登封市场主体、支持乡村振兴、优化金融服务、拓宽融资渠道、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登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我市和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合作的新开端。
        当前,登封市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经济发展活力巨大,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也日益旺盛,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发展,加强与我市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的沟通对接,深化长期交流合作,为登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打造政银合作新样板、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吉喆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情况;中原银行介绍了有关信贷政策;农委、工信局、人行登封市支行、登电集团等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