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国务院督察组来郑调研煤矿瓦斯治理
来源:登封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7-11-26 10:33:00  

近日,国务院应急救援督察组来郑调研煤矿瓦斯治理以及抽采利用情况。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荃,我市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蹬槽集团金岭煤矿,督察组一行对矿区瓦斯发电系统以及瓦斯抽采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并对我市矿区瓦斯综合治理情况作了全面了解。据了解,郑州市蹬槽集 团登封市金岭煤矿在瓦斯综合治理和利用方面走在全省乡镇煤矿的前列,采取先抽后采的办法,变废为宝,进行再利用。1~10月份瓦斯抽采总量为345万立方米,其中用于瓦斯发电225.8立方米,用于民用119.2万立方米,利用率达100%。

国务院应急救援办公室主任陆俊华对我市矿区瓦斯综合治理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今后矿区工作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瓦斯综合治理工作要更细、更好、更扎实地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