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前三季度全市地税同比增收近亿元
来源:登封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7-10-26 08:36:00  

前三季度,我市地税局共组织入库各项税收5.4亿元,比去年同期4.42亿元增收9800万元。

日前召集公安、工商、各乡(镇)党委政府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税收协调会议,现场解决税收收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税收工作,全力配合地税部门开展工作。

地税工作得到了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他们及时听取税收工作汇报,了解全市地税收入进度,与地税局领导班子一起分析税收形势和增减因素,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强化征管和稽查力量。登封市地税局加强税收数据比对,强化税源分析,对煤炭、水泥、电力等重点行业运行情况进行“解剖”,与周边县市对比,对可能发生的问题集体“会诊”,做到心中有数。另外,我市把年终税款入库情况作为对各乡(镇)党委、政府年度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列入年终综合目标进行考核。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