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初见成效
来源:登封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7-10-26 08:34:00  

近段时间以来,市质监等部门开展了生产加工食品和有关消费品专项整治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食品为重点的产品质量专项检查统一行动,在原有建立企业档案的基础上,对现有企业和小作坊重新摸底,帮促有条件的企业积极办证,对一时没有条件办证的企业和小作坊统一纳入小作坊管理,并全部签订食品质量安全承诺书,限制区域销售。对生产高风险食品的企业和小作坊以及无证无照的小作坊报政府、工商及卫生部门予以吊销证照和取缔。与全市各乡镇签订食品质量安全责任书,共同担负起监管责任,使监管网络延伸到各乡镇。

截至目前,全市19家食品生产企业已有15家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同时,他们联合全市有关乡镇、部门成功地打掉了阳城区、告成镇地条钢生产窝点,并对东金店胶合板生产区域性质量问题展开调查处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