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登封 招商引资 招商项目 正文
永龙新兴登封煤业有限公司矿区土地、厂房再利用项目
来源:登封市商务局  时间:2020-09-30 16:43:00  

为加快石道乡产业发展,盘活闲置存量土地,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协调健康发展,结合《石道乡总体规划》,现采取“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的形式,对永龙新兴登封煤业有限公司矿区土地及地面厂房等资产进行综合改造利用。

一、项目业主:登封市石道乡人民政府

二、项目名称:永龙新兴登封煤业有限公司矿区土地及厂房再利用项目

三、项目地点:登封市石道乡郭沟老村

四、项目概况:符合登封市产业政策、规划、环境保护的项目

五、厂区面积:109亩

六、土地性质:工矿商贸企业建设用地

七、投资人确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石道乡人民政府根据投资申请人所提供的经验业绩、履约实力、资信状况以及项目实施方案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进行打分,得分最高者确定为投资人。当只有一个投资申请人时,经评审,投资申请人满足招商文件各项条件要求的,直接确定为中选投资人。

八、报名时间: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0月10日

九、报名地点:石道乡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

十、报名时应提交的材料:投资申请书、身份证复印件

十一、招商保证金:符合条件的投资申请人应在2020年10月15日17:30前,通过投资人企业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方式向石道乡财政所缴纳招商保证金100万元(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不缴纳或逾期缴纳招商保证金的,视为自动放弃招商申请资格。中选投资人缴纳的保证金,充抵土地及厂房后期租金,具体抵扣方式以谈判约定为准。未中选投资人缴纳的保证金,在确定投资人、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不计息)。

十二、投资考察:企业如需考察永龙新兴登封煤业有限公司矿区土地及厂房相关情况,欢迎前来考察洽谈。

十三、联系咨询方式:

联系人:李成晓

联系电话:15093197337

 石道乡人民政府

2020年9月3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