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登封 招商引资 招商项目 正文
登封市高新技术工业园
来源:登封市商务局  时间:2017-12-20 11:21:00  

规划情况:登封市高新技术工业园区位于登封市大金店镇境内,距郑少洛高速登封西下站口2公里,省道323穿区而过。园区规划总面积8.5平方公里,起步区3.5平方公里。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初步形成了高温元件和新材料两大支柱产业。园区现有工业企业12家,建成区面积0.5平方公里。今年被郑州市确定为重点产业集聚区。

载体简介:园区牢固树立两种理念:一是园区城镇化的规划理念;二是树立科技兴园的理念。园区承担国家“星火”科技攻关项目1个,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1家,郑州市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拥有专利61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园区内以郑州嵩山企业集团为龙头形成了高温元件企业集群,该集群是国内高温元件主要生产基地,企业技术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较高地位,产品占全国市场的30%。

基础设施:园区累计投资3亿元重点进行了水、电、路、燃气、土地、通讯等配套建设。目前,园区内供水设施完备,可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生产和生活用水;实现园区企业直供电,享受电价优惠。建成网状公路10公里,纵横交错,与国道207、省道323相连接,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正在进行天然气管道铺设,满足企业、居民多重需求。完成了附近村庄土地收储工作,建设用地存量充足。开通了各种现代通讯及高速网络业务。

招商方向:高温元件、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