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登封 招商引资 招商项目 正文
连续玄武岩纤维及其制品项目
来源:登封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1-21 10:59:00  

玄武岩纤维材料简介:玄武岩纤维材料是用火山喷发后形成的玄武岩为原料,将其破碎后经高温熔融,用相关工艺制成。它具有综合性能好、用途广、性价比高等特点,在正常生产加工过程中无毒害、无污染,无废气、废水、废渣排放,是21世纪高新“绿色工业材料”,被列入国家“863”计划和国家重点专项规划。玄武岩纤维材料的应用遍布航天、航空、军事、国防,到体育、环保、交通、建筑等领域,市场潜力巨大。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登封市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00亩,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总投资25亿元,计划形成年产30万吨玄武岩连续纤维及其制品的加工能力。

项目优势:(1)掌握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强(2)技术领先,成本较低;(3)设备先进,安全节能;(4)产品多样,市场需求大。

招商方向:玄武岩纤维新材料生产及研发应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