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登封 招商引资 招商项目 正文
中元玫谷湿地生态园项目
来源:登封市商务局  时间:2017-12-20 11:24:00  

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宣化镇钟楼村

项目简介:规划区现状总用地面积2905亩,拟打造四季有花看,有佳肴、有娱乐,不分时节的生态旅游观光区和集吃、喝、玩、乐、购、赏一站式服务生态园区。

主题功能:

  生态涵养——结合园区现状湿地资源,通过园内典型湿地景观的保护和营造,划分特定区域作为生态动植物的生活栖息地,向游客展示最为本真的湿地景观系统。

科研加工——通过玫谷庄园、樱花基地等特定项目展示,进行湿地生态园服务功能和生态环境价值演示,让游客较在游玩中找到乐趣,并学习知识。

休闲游憩——通过主题水上乐园、美丽乡村服务区建设,以钟楼村、前庄村、朱垌村、西玉村为主,引进文化艺术、休闲购物、特色体验、配套服务等丰富产业类型,强化度假区休闲游憩功能。

旅游度假——承接登封旅游目的地休闲游憩板块,打造旅游度假区域,提供生态栖居、民俗体验、高端商务等服务职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