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优化营商环境 正文
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首例跨省“一主两副”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来源:登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09-24 14:26:58  

9月23日,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登封市嵩山景区灾后重建恢复提升项目”评标工作顺利结束,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正式开启远程异地评标新篇章。

此次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采用“一主两副”的高起点方式实施。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评标主场,贵州黔西南州和四川广安市两个交易中心作为评标副场,三地专家由主副场分别从各省综合专家库进行抽取,通过“易采虹”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多因子终端,实现了跨越千里的远程音视频实时交互线上评审,评审过程全程留痕、可查可溯,确保了评审过程公平公正。

今年以来,登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推进远程异地评标提质增效为抓手,持续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目前,已与洛阳、南阳、三门峡、信阳、汝阳、汝南、荥阳、新郑、中牟等省内地市多次合作并建立了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机制。本次三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登封市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实现了由“跨市域”向“跨省域”的实质性飞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