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优化营商环境 正文
登封市召开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工作会议
来源:登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09-09 14:27:16  

为进一步拓宽营商环境监督渠道,完善监督机制,提高监督效率,打造良好发展环境,9月8日,登封市召开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工作会议,向聘任的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颁发聘用证书及工作证。

 本届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新闻媒体、行业协会、商会、群众等社会各界30名代表组成,聘任期为2年,主要职责为:积极参与全市营商环境有关的座谈、调研等工作;负责对全市行政审批、政策落实、政务公开、服务承诺、行政执法及窗口服务等情况进行监督;负责收集反馈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在项目落地、企业生产运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进行监督举报。

市营商办建立了举报线索受理、调查、反馈机制,抓好以督促改,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营造更具吸引力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