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优化营商环境 正文
登封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登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2-08-12 11:19:18  

8月11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通报了2021年省评反馈情况,省评指标成绩30名以后的牵头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对标开展攻坚行动。各有关单位要以营商环境评价整改为主要抓手,重点做好2021年评价反馈问题整改、2022年工作要点落实等工作,力争2022年度全市营商环境评价进入全省前列。二是围绕作风整改提升。要继续坚持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制度和“好差评”制度,并把“万人助万企”、“一把手走流程”等活动,走深走实。把解决群众最需要、企业最困扰的问题,作为下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认真自查自纠,全面整改。三是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新闻媒体、政民互动平台和政府网站,广泛收集群众和企业的意见、建议,及时受理群众和企业诉求。要广泛宣传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在全社会形成支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同时,加强督查考评结果运用,实施常态化督查通报机制,确保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