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优化营商环境 正文
市财政局:积极改善政府采购管理服务 多措施优化政采营商环境
来源:登封市财政局  时间:2022-03-08 11:00:14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活动走深走实,在政府采购管理和服务中展现财政担当,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积极组织我市各预算单位开展了“政府采购线上讲堂”。此次培训采用“电子化政府采购”平台,以线上讲堂形式对政府采购意向公开、需求管理等最新政策及落实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解读,并演示和讲解了预算一体化系统中政府采购操作流程。近70位采购单位代表参加了线上培训。

通过线上讲堂培训,一是能够提升培训效率,实现让我市各个预算单位采购代表“少跑一步路”,在办公室即可参与学习培训;二是能够增强学习培训效果,培训视频可回放并永久保存,方便各预算单位反复观看学习,从而加强培训效果落地。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我市财政在促学共进、强化服务、优化监管等方面的担当,着力提高政府采购的各方参与者的政策知晓率、技术掌握率、操作熟练度,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