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徐庄镇屈沟村举行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会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4-03-26 09:23:44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孝道文化,倡树文明新风,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3月25日,徐庄镇屈沟村举行2024年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会。

当天上午,屈沟村热闹非凡。会前,一场精彩的戏曲表演在屈沟村文化大舞台燃情上演。700余名村民驻足观看,演员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引得现场群众掌声不断。

会上,屈沟村共表彰“好婆婆”14人、“好媳妇”14人、“道德模范”6人、“身边好人”5人、“好乡贤”2人、“优秀共产党员”2人、“文明家庭”27户。获奖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以此为鼓励,继续发扬文明之风,做好表率,齐心协力为屈沟村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屈沟村将以此次表彰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文明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持续深化各类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以家庭文明引领社会文明,让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出新的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