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告成镇开展送春联及创文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登封市告成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4-02-08 09:34:57  

2月7日,告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社区志愿者到镇区商户、各居住小区开展“送春联及创文问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居民小区,向商铺经营者、过往居民、小区内住户赠送春联并发放调查问卷,就增强文明创建氛围与群众悉心交流,耐心讲解创文的内容和意义。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及困难做好笔录,号召大家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主动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卫生环境、自觉参与文明创建。同时,还督促沿街商户住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对镇区内卫生死角和乱堆乱放乱停行为进行处理。不少居民在接受问卷调查时表示,自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居民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镇区的环境卫生不断改善,创文成效显著提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赠送春联150余副、发放创文调查问卷150余份。下一步,告成镇将继续提升文化服务水平,通过各类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架起与群众之间沟通交流互动的平台,用文化力量“扮靓”群众生活,激发广大居民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切实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群众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