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白坪乡开展“白坪一家亲 迎新送春联”活动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4-02-07 09:49:28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2月5日,白坪乡邀请市文联书法家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白坪一家亲 迎新送春联”活动。通过写春联、送福字等方式,为辖区群众送上一份文化“年货”,将新春的祝福送到企业和群众家门口,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和魅力。

“一到写春联的时候,过年气氛就浓了!尤其是手写的春联,让人感觉更有年味!”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一字排开,铺纸研磨,奋笔疾书,一行行俊秀苍劲的书法,一句句墨香四溢的语句,饱含幸福吉祥,寄托美好希望,寓意励志宏图。

伴随着一副副春联新鲜出炉,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现场氛围喜庆欢乐。随后,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企业为他们送上新春定制春联,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下一步,白坪乡将持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春文化活动,让中华传统文化走进乡村,为群众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龙年的到来书写出新的篇章和美好的祝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