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卢店街道:坚持项目为王 奏响产业发展“奋进曲”
来源:登封市卢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12-04 16:33:51  

凛冬将至,登封市邮政仓储分拣中心项目现场热闹非凡。11月30日,卢店街道副科级干部谢中杰,登封市邮政分公司仓储分拣中心项目负责人朱景涛以及国土、街道村委相关责任人共同到登封市邮政仓储分拣中心项目现场做最终勘察,就项目开工做好准备。

登封市邮政仓储分拣中心项目是该街道2023年十大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邮件处理中心、电子商务中心、农产品仓库、冷链仓库、邮政普服营业及金库等,项目计划于2024年底全面建成运营。建成后,该项目将集仓储配送、分拣、直播等于一体的服务邮政综合体。为加快项目建设,自年初以来,卢店街道多次帮助项目申请建设资金、全流程帮助项目申办各类手续,同时立足街道总体规划,帮助项目完善修改设计方案,使其以最完美姿态建设运营。

项目即将开工建设,这既是卢店街道2023年重点项目的收尾之作,也是2024年谋划项目的开始。2024年,卢店街道共谋划实施各类重点项目26个,总投资达87.5亿元,涉及工业、文旅文创、基础设施提升和城市有机更新改造等多个方面。未来,卢店街道将持续以高标准的姿态,深入推进项目建设,为美丽登封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