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嵩阳街道举行第三季度支部书记“亮赛比”观摩活动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9-10 09:48:25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促进街道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引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9月9日,登封市嵩阳街道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党建促中心工作观摩活动。

观摩组分别走进嵩阳街道爱民路社区、玉溪路社区等地,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情况、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推进情况、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工作亮点,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解了本社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改善人居环境开展情况。

通过观摩,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党建观摩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各社区(村)互相学习借鉴,为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拓宽了思路。

嵩阳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目标,聚焦“五星”支部创建,通过开展观摩活动,深入查找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促进社区(村)之间交流互学,切实把基层党员干部的精力和重心聚焦到干事创业上来,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