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卢店街道龙泉路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登封市卢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9-11 10:47:15  

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向辖区群众普及健康科学知识,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应对高血压高发期,提高全民健康素养。近日,卢店街道龙泉路社区邀请医院专家开展健康讲座,为辖区居民讲解高血压注意事项和调理建议等知识。

活动中,专家利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从中医药的特点、分类、应用原则以及大家日常生活习惯等几方面入手,对中医药调理高血压作了详细地说明和分析。并强调健康重在预防,防病胜于治病。通过系统的讲解,向大家传达在日常生活中必须多观察自己身体状况,遵循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原则,这样才能有效远离中老年常见疾病。讲座结束,群众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一些看似不起眼的生活陋习却对自己健康有很大危害,要尽早改正。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健康意识,展现了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有利于引导大家树立起科学的健康理念,为防治常见中老年疾病打下了良好理论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