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卢店街道开展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登封市卢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9-09 10:46:00  

金秋时节,是满载桃李芬芳累累硕果的季节,吹拂着尊师重教的蔚然之风。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9月8日,卢店街道召开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教育专干以及辖区各学校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表达对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节日的祝福,宣读关于通报表扬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等先进荣誉,获奖代表们作表态发言。街道党工委全面总结了2022-2023学年街道教育教学工作成绩。一年来,卢店教育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师德建设、素质教育、高效课堂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各部门、各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肩负起了开启民智、传承文明的神圣使命,当好了学生成长的明灯,当好了答疑解惑的导师,共同谱写出卢店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惠泽子孙后代。下一步,卢店街道将持续落实好属地职责,充分调动社会各界教育资源优势,以“强师资”和“真教研”为抓手,把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不断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