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告成镇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9-06 09:5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9月5日上午,告成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建设现代化河南”2023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

此次活动由镇机关、各村(社区)的67名党员干部参赛,大家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在河南学习平台中选择“贯彻二十大精神、建设现代化河南”答题赛栏目中进行答题。比赛共30分钟,取30分钟内得分前10名给予表彰。

通过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建设现代化河南”2023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党的创新理论、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表示要推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共谋全镇发展,共话幸福生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