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告成镇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村党组织书记“亮赛比”活动暨“五星支部”创建逐村观摩点评会
来源:登封市告成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3-09-08 17:58:17  

为全年提高“五星”支部创建成效,促使各村(社区)对照先进,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形成“比学赶超”局面,9月8日上午,告成镇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五星”支部创建逐村观摩活动,镇班子领导、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各创星专班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摩了告成社区幸福和谐星创建、杨沟村平安法治星创建、隔子沟村生态宜居星创建、南烟庄村文明幸福星创建、曲河村产业兴旺星创建等,听取了支部书记现场汇报,各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今年为“五星”支部创建做出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观摩结束后,告成镇召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亮赛比”活动暨“五星支部”创建逐村观摩点评会。会议通报了此次观摩工作亮点及发现的问题,并对“五星”支部创建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韩界头、八方、北沟3个村进行了支部书记擂台赛,镇党委书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部分村在“五星”支部创建中取得的成绩,也分别指出了现有的问题和短板,他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着眼于正在做的事情,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创新、改进工作,为该镇“五星支部”创建大考答好满意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