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卢店街道:走进敬老院 爱暖夕阳红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5-22 08:42:29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卢店街道博文路小学5月21日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部分学生走进卢店镇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爷爷奶奶你们好……”一走进敬老院,看到老人,同学们就礼貌热情打起招呼,老人们喜笑颜开。叠被子、擦桌子、扫院子......孩子们的到来,让原本安静的敬老院瞬间热闹起来。
孩子们还为老人送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节奏感十足的非洲鼓表演《小宝贝》、激情满满的诗歌朗诵《满江红》、轻盈柔美的民族舞《采桑谣》、精彩的快板《八百标兵奔北坡》、动听的歌曲《芦花》。欢快的音乐,跳跃的节奏,轻盈的步伐,精彩纷呈的表演让敬老院里暖意融融。望着孩子们一张张童真的笑脸,欣赏着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老人们笑开了花,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敬老爱老的情感,也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了爱的种子。下一步,卢店街道将继续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播正能量、传递爱心,让志愿服务引领文明风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