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卢店街道:小小志愿者 “童”创文明城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5-22 09:20:25  

为进一步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卢店街道充分发挥广大未成年人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带动作用,利用劳动课时间,开展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中小学生积极参与社会文明实践,共同为“创文”助力添彩。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扫帚、夹子、毛巾等清洁工具,他们分别来到公园、居民小区清扫垃圾,到街边清除小广告;用毛巾擦掉健身器材上的灰尘等,他们小小的身影,发扬着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为干净美丽的家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卢店街道将继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一体推进,聚力同行,引领更多小小志愿者加入创建队伍,让青少年成为文明新风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