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告成镇:创文课堂微宣讲 ,“走心”更“入心”!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5-22 09:19:38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全面提升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认识,使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5月20日,告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创文课堂微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活动中,创文志愿者结合生活实际,通过生动的案例,图文并茂地向广大居民传播文明知识,传递文明理念,引导居民规范自身行为、杜绝陈规陋习。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激发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自觉规范自身行为,并带动家庭成员一起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