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君召乡:观摩学习拓思路,座谈交流谋发展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3-22 11:13:49  

为吹响打赢“产业提质提速、文旅文创融合、乡村全面振兴”三大战役冲锋号,进一步拓宽乡村干部工作思路,3月21日,君召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乡机关相关站(办)负责人、21名党支部书记以及19支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开展第一季度观摩学习活动。

观摩团先后前往少林街道玄天庙村杨家门、雷家沟村,君召乡范堂村莱恩堡红酒基地和周洼村豫华调味品有限公司等地观摩学习。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现场沟通交流等方式,大家仔细看、详细听,从工作思路、规划制定、措施落实等方面深入了解他们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旅文创融合、五星支部创建、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

观摩结束后,君召乡组织召开了观摩总结会,大家表示通过此次观摩活动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发现了差距。将以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为契机,把学到的收获转化为发展的强大动力,因地制宜、实事求是,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鼓足干劲,推动本村以及全乡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发展、新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