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卢店街道开展“我文明 我行动”实践日活动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3-19 09:31:28  

为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8日上午,卢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分组分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穿梭在辖区内的各个角落,加强重点区域环境秩序综合治理,全力整治垃圾乱丢乱扔、街角小广告等辖区管理“老大难”问题,彻底根除危害城市文明建设的“顽疾”。

同时,他们带着宣传手册、调查问卷等走上街头村户,深入公共场所,向店主、顾客和过往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积极倡导群众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树立良好的文明市民形象。

文明始于心,创文践于行。下一步,卢店街道将继续对照标准、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创文工作实效,全力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