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卢店街道:聆听专家讲座 解锁家庭教育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3-14 08:58:43  

百花盛开风拂柳,万紫千红竟娇艳。为了更好的让《家庭教育促进法》在每个家庭落地生根,3月13日上午,卢店街道妇联组织辖区内18个村(社区)妇联主席和宣传员共89人,参加在卢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的“家庭教育课程”系列讲座学习。

此次培训为系列课程,共十节课,邀请到了登封市家庭教育讲师团尤风英老师,她将从亲子关系、夫妻关系、婆媳关系、人际关系等多方面为大家解疑答惑,共同分享先进专业的家庭教育理念。

课上,尤老师从家庭教育的现状、家庭教育出现问题的根源、以及家庭教育的出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课堂上学员和老师互动分享,现场解疑答惑,不时的响起阵阵掌声。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家庭教育的每节课程,在以后的生活中都要重言传、重身教,教知识、育品德,身体力行、耳濡目染,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建设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