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登封:多彩活动迎新春 浓浓年味暖人心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3-01-19 08:42:45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向上的迎新春氛围,登封各乡镇(街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让人目不暇接。

新店社区和文峰街社区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岳街道新店社区和文峰街社区在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亲子趣味套圈活动,拉开了“辞旧迎新”系列活动的序幕。为了营造浓厚氛围,新店社区和文峰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提前张挂红灯笼,各式玩具、彩气球布置场地。

政通路社区和东十里社区

1月17日,政通路社区和东十里社区党员干部带着面粉、食用油和春联等,走访慰问社区老人,为他们送祝福、贴春联。此外,社区开展老年人健康问诊活动,家庭医生主动上门询问每位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健康饮食,照顾好身体。

三过尧村

玩游戏、看表演、吃团圆宴……1月17日,君召乡三过尧村300多位村民,自发组织开展同迎新春、欢度新年联欢活动,迎接新春佳节到来。

活动当天,村民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拔河比赛等活动,大家欢欢喜喜聚在一起,共吃团圆饭,相互诉说着家乡的变化,一阵阵欢声笑语,一张张洋溢的笑脸......为这个冬日增添了无限暖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