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登封告成镇:“三起来”干群联动 疫情防控见果见效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2-11-21 10:37:36  

登封市告成镇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动员以“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活动为契机,筑牢战疫堡垒、凝聚战疫力量,用心用情服务,守稳筑牢群众生命健康防疫线。

牢记使命,在抗疫一线扛责任、勇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告成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全镇2600余名党员严格落实“双报到”,根据村(社区)安排就近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紧密结合现行疫情防控形势,成立健康关爱专班临时党支部、核酸检测临时党支部,企业保障专班对40余家白名单企业加强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提供保障服务。

闻令而动,在抗疫一线冲在前、当先锋

号令即出,动若风发。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统一指挥,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镇机关在加强本单位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160余名党员干部全部下沉村(社区),服从村(社区)统一调遣和工作安排,配合村(社区)及核酸检测点做好政策宣传、秩序维护、扫码测温、人员登记、服务群众等志愿服务。各村(社区)党组织通过设立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员突击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等方式,亮身份、当先锋,用实际行动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铮铮誓言。

模范带头,在抗疫一线强作风、作表率

镇党委领导班子带头下沉入村指导开展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机关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到所包村(社区)协助配合各村(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伍在各重要节点落实扫码登记、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各党组织成立服务专班,对居家隔离人员及返乡学生,在严格落实各级防控政策的同时做好服务工作,全镇各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有效回应群众关切,全力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