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正文
登封大冶镇:点亮“党旗红” 守护“健康绿”
来源:登封发布  时间:2022-11-14 14:42:36  

近期,大冶镇坚持党建引领,以“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三起来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全镇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筑牢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筑牢阵地,党旗飘起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冶镇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全镇34个村级党组织靠前指挥,成立36个核酸检测点临时党支部、188个三级网格党支部,实行24小时在线联动,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

担当作为,党徽亮起来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冶镇严格落实郑州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三起来”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加入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彰显抗疫决心;带头落实党组织任务,团结协作,合理分工,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让胸前的党员徽章闪闪发光。

冲锋在前,党员动起来  危难时刻,方显担当。辖区1800余名党员主动下沉到社区、小区,由社区党组织统一调配,积极开展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物资保供、上门服务等工作,全方位、全事务履职尽责。

哪里有党组织攻坚克难,哪里就有党员冲锋在前。大冶镇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让党旗持续在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